伊莉安娅

破画画的 偶尔写文
超级无敌混乱邪恶杂食人。

理想

“113同学的梦想是?”

“我……我不能说。”

“诶,为什么呢?给大家分享一下不好吗?”

“不能……对不起,老师。”

“是没有吗?113这么优秀的孩子应该不会没有梦想吧!你再考虑考虑。”

“不是没有……是不能说。”

“为什么不能说呢?我们都很想听一听呀!”

“就是不能。我有梦想,明确的梦想……只是我,作为我珍爱的至上的无比珍贵的那个梦想的载体,实在是太过于,卑劣和脆弱了。我怕你们,我怕你们的每一个将会到来的反应和我心弦的哪怕一丝颤抖……会击垮脆弱的我,改变那个无比珍贵的梦想。我不要……我不能让你们杀死它……对不起……也许这样的我,本不应该将这样一闪而过的美好梦想留在心里……我不配来承受它……可是上天也为我附加了自私呀……自私到……”

“113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孩子呢,语文成绩一定很不错吧。”

“113好厉害!”

“哇啊113,说出这么中二的东西不觉得羞耻嘛?”

名为113的少女叹了口气,露出了笑容。

太好了,这下子,没人再关心我的梦想了。

再多留一段时间吧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伊莉安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